特种车辆 监测物联网 智慧水务 智能化装备 污水处理设备
 
特种车辆 Special vehicles
 
 
 
管道冲洗车
管道冲洗车是一辆集合先进技术的排水管道检测维修一体化高效率的养护车。性能可靠,集成度高,工作噪音小等.
 
 
 
CCTV联合检测车
联合检查车集成WinCan、HydroProof、CCTV机器人,打造以软件和数据为核心的管网检测特.
 
 
 
MobiLab水质检测车
MobiLab水质检测车是移动式水质监测分析平台,可现场进行水质参数分析并上传云端。由研究院与德国L.
 
 
 
MRT检查井修复车
引进德国进口施喷技术,优化组装的全自动基层清洗及旋喷涂覆修复移动平台。双车配置,车体平台:依维柯柴油.
 
 
 
CleverScan 井室3D检测系统
系统配置一个具有完整操作系统的处理器的摄像头,可以实时处理高分辨率图像和传感器数据,可获得最佳图像质.
 
 
 
管道密闭性检测车
引进德国SKLARZ公司的管网密闭性检测技术,通过集成形成软硬件协同的闭水、闭气测试移动检测平台。符.
 
 
 
便携式液压机动泵站
HEPP2便携式液压机动泵站,为研究院独家引进代理的瑞士高效清淤潜污机动泵站。适用于城市积水排涝,地.
 
Copyrightt@2019-2020 江苏长三角智慧水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江北新区雨合路6号光电科技园 C座1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