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系统-智慧排水集中管控平台,城市管网建设
管网与调蓄池 智慧水务 污水处理系统 市政臭气处理
 
科研学术
快速应急处理工艺 分散式污水处理 人工湿地
 
快速应急处理工艺 Sewage treatment system

城市地表水是城市赖以生存的根本它不仅提供了水源,同时也成为一个城市人文及社会环境的重点。在有些城市,雨污分流不彻底,合流制系统在汛期因雨量过大,雨污混合水以溢流的方式直接排放,严重破坏水体,影响城市水环境健康,是我国地表水污染的主要问题之 ,也是造成城市河流黑臭的因素之 。因此,控制污水溢流污染显得尤为重要。针对城市CSO溢流污染,研究院在管道检测修复技术、 调蓄池工艺研究外,亦着力于市政污水应急治理工艺及设备研究,推出了基于多效澄清工艺的污水应急处理装置。

图片1221.png

√  一级强化处理工艺研究

√  加载沉淀载体研究

√  高效加载载体回收工艺研究

√  深度脱磷除氮工艺研究


案例分享:

>>> 伊宁合流制溢流污染(CSO)应急处理项目

项目概况:要建设内容包括约3000立方的曝气调蓄池和3套高效澄清一体化快速污水净化和污泥脱水系统。系统处理能力为1~1.5万吨/天,占地为常规工艺的1/15,投资为常规工艺的1/10,总污染去除率达到80%以上,周期短、见效快、成本低的特点,是当前性价比极高的污水处理技术之一。

微信图片_20220325145327_副本.jpg



 
Copyrightt@2019-2020 江苏长三角智慧水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江北新区雨合路6号光电科技园 C座1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