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致辞 Leader's speech

      长三角智慧水务研究院(DWI)是南京市政府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同组建的水务领域的新型研发机构,是依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多学 科基础研究的优势,系统化、集成化开展跨学科多领域合作,瞄准面向有重大需求的前瞻性、关键性、创造性工程与应用技术研发,建设具 有体制机制优势的创新型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研究院致力于通过城市水务与气象、水文、IT、自动化等学科的交叉融合,引进物联网和 大数据等高新技术的发展来解决城市水务问题。坐拥大学雄厚的研究力量和丰富的科研成果,研究院主攻应用性课题研究和实战性产品研发, 担负着科研成果向应用转化的使命。“源于大学,面向市场,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是研究院最大的特色。研究院围绕突破管网高端装备 和水务工艺设备的战略性、应用性、前沿性重大工程问题,整合国内外和校内外资源,集聚一批国内外顶尖的科研团队,推进国际交流合作 和技术转移,推动国内水务产业的技术转型升级和提升行业的能力建设。研究院对标德国IKT和CUTEC研究院,通过研究院,“带动企业、 提升产业、服务行业”!

 
Copyrightt@2019-2020 江苏长三角智慧水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江北新区雨合路6号光电科技园 C座1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