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车辆 监测物联网 智慧水务 智能化装备 污水处理设备
 
智能化装备 Intelligent equipment
 
 
 
无动力截流防倒灌堰门
无动力截流防倒灌堰门,利用堰门前后液位差产生的压力差与配重之间的力的平衡,依靠静水压力根据液位自动启.
 
 
 
智能截流井
一体化智能截流井,是一款新型地埋式、无人值守的雨污水截流并提升系统。系统配备无动力堰门、无堵塞螺旋离.
 
 
 
曝气沉砂池
曝气沉砂池,利用曝气作用,使污水中杂质颗粒保持悬浮状态,在沉砂的同时去除有机杂质,避免沉砂池水厌氧发.
 
 
 
门式冲洗系统
门式冲洗系统,安装在调蓄池或涵渠中,集成自控系统,用于对池底沉积物进行浪涌冲洗。门式冲洗系统主体为带.
 
 
 
冲洗翻斗
冲洗翻斗,安装在调蓄设施池体侧壁、前壁或池顶部位,根据液位测量值自动注水,翻斗重心移动自动倾倒,池水.
 
 
 
智能喷射器
调蓄池因结构设计等无法使用冲洗翻斗或冲洗门进行清洁,或在整个排空阶段需要实现污物均匀排放(如排入污水.
 
 
 
涡流节流器
无需对管道做扩容改造,亦无需新建调蓄设施,使用涡流节流器即可应对大多数降雨情况,进行流量控制。通过结.
 
 
 
浮箱滑阀节流器
浮箱滑阀节流器,水动力不锈钢高精确节流装置,通过预设滑阀开度控制节流箱进水量、浮箱高度,由浮箱带动控.
 
 
 
冲洗式自洁斜板格栅
设置冲洗式自洁斜板格栅,污水经格栅溢流进入水体,可避免悬浮物及固体物质随水进入河道。溢流停止后,设置.
 
 
 
防倒灌锥形阀
防倒灌锥形阀,由阀体和膜组成的内联式止回阀。旱季默认关闭,防止倒灌,雨季保证排水通畅。阀体由304或.
 
Copyrightt@2019-2020 江苏长三角智慧水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江北新区雨合路6号光电科技园 C座1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