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室内水力实验室 数字实验室 室外监测平台 治理工艺
 
室内水力实验室 Lndoor hydraulic laboratory
中德城市水务4.0联合实验室将建造一个先进的实验室,参考德国IKT研究院,实验室包括室内和室外部分。

室内污水管网和存储测试系统

建设了室内实验水槽、水泵、水池和供排水管网各一套,能够完整的进行室内实验分析、校准和观测。可进行流量计精度校准实验室校准、调蓄池工艺室内模拟验证、管道冲洗试验等试验研究。



排口模拟水槽

模拟演示不同类型闸阀,不同工况下截流防倒灌能力,调试不同工况下不同设备的控制逻辑优化。


移动式流量校准测试平台

配备远程监控系统,内置压力液位计、非接触式超声波液位计、多普勒流速仪、整流式电磁流量计(标定)、文丘里;模拟研究淤积、湍流、非满管流等工况下对测量精度影响,亦可用于室外流量监测校准。


Copyrightt@2019-2020 江苏长三角智慧水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江北新区雨合路6号光电科技园 C座1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