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室内水力实验室 数字实验室 室外监测平台 治理工艺
 
实验室概况 Indoor hydraulic laboratory
中德城市水务4.0联合实验室将建造一个先进的实验室,参考德国IKT研究院,实验室包括室内和室外部分。

实验室由南京江北新区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德国地下空间研究院IKT共建的国际化城市水务科研平台,覆盖供水、排水、城市水文水利和水生态等领域。建设了占地3000平方米的室内实验室,2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室外观测基地。




室内污水管网和存储测试系统,系统为管径DN100~500范围内提供水力和流量测试,可用节流阀和流量计做流量控制测试和流量测定校准。实验室配置泵4套,标定电磁流量计7套。



室内污水管网和存储测试系统

池容:上部70m³,下部100m³,高5米

泵流量:550 l/s

MID流量计:管径,DN32~500

占地面积:5x12 m





测试设备系统该系统配有不同的管道配件和储罐设备提供液压测试,如闸门、溢流门、节流器等。

小规模设备和模拟室这个模拟室展示了一个小型的演示设备,为实验室的成员提供学习场所。



便携式流量校准系统,该系统配备气囊封堵系统,及高精度管道式电磁法流量测量系统,满足不同管径下满管/非满管流流量精确测量。



Copyrightt@2019-2020 江苏长三角智慧水务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江北新区雨合路6号光电科技园 C座16层